close


看過的一個評論

 1、主持人:去成都推薦什麼吃的?
        GJ:張老師火鍋吃吐了

 2、主持人:請給對方挑一個女一號
        GJ:張老師戲路很寬,什麼角色都可以駕馭,還演了兩次警察了~

 3、主持人:你是左手拿扇子還是右手?
        GJ:右手,我是右撇子(張老師左撇子)

 4、主持人:哪裡的辣椒辣?
        GJ:張老師他們家米粉做的挺辣蠻好吃的

 5、主持人:你們倆像什麼狗?
        GJ:張老師他養貓,他最愛貓了,你養狗? 你怎麼不發你偏心。

 6、主持人:最想和誰成團?
        GJ:我最想成團的只能是張老師,最匹配的只能是張老師(現場有張老師?)

 7、主持人:其他人有給你發紅包嗎?
        GJ:張老師不發我也會打call

 8、主持人:最讓你難忘的一場戲是什麼
        GJ:張老師溜進了我的房車

 9、主持人:可以量一下你的手指有多長嗎?
        GJ:可惜我小時候沒有彈鋼琴(張老師會彈鋼琴)​
arrow
arrow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