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002R300x300M000003JqUyw1JUzeE_1.jpg

人間百靈鳥安排的明明白白^^

唱得實在太甜了 狗勾西蒙

第一句今晚夜色那麼美,天啊~你們想到什麼畫面了嗎????

真有你們的!!!  俊哲是真的!!!!




再來看看專輯封面照片

俊俊穿著hs衣服瘋狂表白,現在真的一套一套的了😉

俊子不愧是瀚瀚的頭號粉絲👍

 

龔俊為《你好火焰藍》演唱主題曲《sweet》!


 

<SWEET > 龔俊

 

今晚夜色那麼美
橙色汽水來一杯
肩膀只讓你依偎
Baby 做你心中第一位
我們應該聽得到
彼此心在怦怦跳
小鹿叢林裡亂撞
需要你依靠
還記得你身上有的香味
上次約會有一支蠟燭沒吹
你捧著花蕊 花蕊沒有你美
自從遇到你我變得格外會
彼此在同一個時空
一個屋簷下兩隻小小蟲
愛沒有絕對
愛你就是絕對 yeah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我會給你換口味
挑選你最喜歡的我來調配
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every day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我要慢慢去體會
你喜歡的一切我什麼都給
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love

還記得你身上有的香味
上次約會有一支蠟燭沒吹
你捧著花蕊 花蕊沒有你美
自從遇到你我變得格外會
彼此在同一個時空
一個屋簷下兩隻小小蟲
愛沒有絕對
愛你就是絕對 yeah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我會給你換口味
挑選你最喜歡的我來調配
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every day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我要慢慢去體會
你喜歡的一切我什麼都給
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love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我會給你換口味
挑選你最喜歡的我來調配
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every day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我要慢慢去體會
你喜歡的一切我什麼都給
My babe babe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love

 


別笑,這都是一些很好的情歌....

剛剛俊俊更新了IG


他截取的那段歌詞就很有意思😉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love 😽😽🐶🐶


和《環繞》最匹配的歌曲,也只能是《Sweet》了,你懂什麼是一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