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Lrp5Lgy1grd3bh0mvkj31vo0v94qu.jpg

所以不分手是怎麼混進去的????

而且他的主語基本上都是“我”,以我為中心,張哥的造句都很紀實沒發現嗎?

懂的都懂 而且只有那個是 “我們倆”“不分手”順利混入關鍵詞,無人發現

可能關鍵詞本來是說好的,後面張哥自己加了不分手

所以預告裡面後期以為分手是關鍵詞。

不論是哪個,重點就是 : 不分手! ! !

只有這一句自己加了新詞還用了否定! ! !


 

啾咪,什麼啾咪? 問就是不記得歌詞了

 

嘿嘿嘿,就是要改歌詞,就是要不分手 真的就那一句不是他的風格,其他的是張哲瀚沒錯了。 同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自己寫的劇本嗎? 我懷疑又是小方在線……畢竟上次讓俊子說出了張老師不打呼的經典發言~ 嘖嘖嘖,這濃濃的戀愛的酸臭味啊 其他是缺德這個是真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分手是做了什麼偽裝進去的 狠狠審判 他就是想說 而且這段文字還用了特效顯示 風格迥異 真的離譜

 

就那個造句完全不是他的風格 公主的事我不懂 上次發的預告片裡面三個詞是 上海的雨 環繞 分手,這次又剪了換了 除了這句以外,其他的都沒有加任何的重點實體詞,他就是想cue“不分手”! 快本夾帶私貨,磕拉了 你懂什麼是正主產出 這兩口子絕非善類 我們倆 不分手 造句鬼才 一語雙關 和其他的格格不入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品 你懂什麼事熱戀中[攤手] 太明顯了哥 你懂什麼事愛情[喵喵][喵喵][喵喵] 你懂什麼事熱戀 了表達我的感情 不能放進去我也要放進去[拳頭] 就尼瑪離譜 甄姬果然甄姬 夾帶私貨[哼] 其實可以去聽一下哲瀚的那個說好了這首歌,就懂了 不糾結過去不畏懼未來:哈哈哈哈哈 麻了 而且後面那個造句用的是我們,不分手用的是我們倆,就很意有所指的感覺 就像是書櫃上整排按年放的流水帳記事本中混入了一本戀愛日記一樣。 因為想到狗子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萳西^^ 的頭像
    ^^萳西^^

    CHIPOTLE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